作先锋、当表率,在守土尽责中建立青春功勋——关于号召邵阳市中心医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1-08-09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全院团员青年: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院党委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扎实部署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院团委在此发出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发挥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切实做到“三加强三带头”,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

一、加强思想统一,带头将自身职责使命对标院党委期望要求。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利益高于一切”是医务工作者的天然职责与时代使命,充分树立起“青年一代可堪当大任”的信心决心,与院党委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全面参与疫情防控。

二、加强自律自觉,带头遵守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医院是疫情防控最前端,防控任务重、形势复杂。团员青年要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带头维持医院秩序,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确保医院各项防控部署执行到位。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医院各项政策流程普及推广,进一步提升民众有效参与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

三、加强政治定力,带头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清正的舆论环境。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制止谣言播散,敢于同网络不良风气作斗争,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要注意宣传身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鼓舞公众参与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使命铸就新功勋。让我们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于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共青团邵阳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