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07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8月6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疫苗接种点即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内老人们有序排队接种疫苗。该院院长夏亮扬和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一起坚守岗位,耐心地发号、量血压、询问基本身体情况、指导填写同意书、规范接种、留观。

为加速推进疫苗接种、早日筑起防疫的“钢铁长城”,医院在前期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组成专门的领导小组、撰写工作方案、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组织疫苗接种培训。在接种现场设置了8个接种台、10个登记台,从各科室抽调了30余名医护人员投入到接种一线,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减少接种群众等待的时间,医护人员们默契配合、眼神专注、动作熟练,为群众提供了快速精准的医疗服务。截至8月6日,该院总计接种疫苗50349针,第一针29419针,第二针20142针,第三针788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