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走基层,共筑康复梦——内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30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促进基层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快速发展,康复技能的提升,2021年7月22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院内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康复医学科主任曾明安带领科室骨干代表湖南省康复医学专科医联体来到新邵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开展“康复走基层,共筑康复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早上在新邵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艾主任的带领下,大部队先行抵达了康复病房,经过对几名患者的查房指导,在康复评估、治疗与护理等各方面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在一番详细的技术指导后,当天上午9点召开了脑卒中康复专题讲座,新邵县人民医院总支书记唐孝志,医务科长刘志及相关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康复专科建设,当天下午在中医康复科深入了解了科室的结构、人员配置、工作流程、病房和治疗室的布局、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等等方面的内容,之后,在医生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会,针对艾主任提出的诉求和了解的科室情况,将我们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建议,都一一与艾主任及其团队进行深度交流。

为进一步深入交流指导,接下来的两天时光,我科治疗师长刘文健带领科室骨干继续探讨治疗师这边关于专业能力、绩效、设备及兄弟科室的床旁治疗和康复宣教等问题,对治疗师进行技术指导,并进行有针对性的pt实操培训。

本次活动提升了新邵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医护人员的康复技术水平,获得了该院一致好评。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努力构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党建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