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送医送药到基层

【时间:2021-07-01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赵灿群)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于工作始终,6月29日,邵东市卫健局领导带领邵东市中医医院专家团在简家陇镇黄旗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送医送药到基层”义诊活动。

市中医医院内科、儿科、眼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等10余名专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并提供健康咨询,免费送药等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在场的一位李大爷激动地说“中医院的医生就是好,把关爱群众的健康做到了实处”。

本次义诊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养生知识,为群众提供了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践行了邵东市中医医院以“救死扶伤,关爱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患者测量血压90余人,测血糖70余人,心电图检查100余人,宣传册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1800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