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赴韶山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7-01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 李敏涛)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前夕,6月28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邵东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友君、医院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2人参加。

当天上午,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蓉致欢迎词,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在大会上致辞。

副院长申长征宣读了《中共邵东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卫健局党委书记姜友君、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华声在线副院长胡蓉为参会的3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15名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郑定松老同志和“邵东市卫健局优秀共产党员”姜国勇同志作代表分享心得。

邵东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友君向获奖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的健康优先发展摆在重要地位,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优良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胡蓉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知来路启新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激昂的讲解、生动的演绎,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来到了毛主席故居、纪念馆瞻仰学习。最后,大家来到了刘少奇故居、纪念馆瞻仰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韶山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中,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表示,“韶山精神”是伟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