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外科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青少年健康宣教活动走进高校

【时间:2021-07-01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薇)6月17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黄小艳主任的带领下,一同来到了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

图片

近年来,青少年性健康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关爱青少年,尤其是女生,已经成为了重要的社会问题。为了让她们了解性健康的相关知识,黄小艳主任特为女学生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健康讲座:《女生那些事》。帮助她们了解女性的生殖系统、孕育生命的过程、以及如何做好青春期的自我保护。

图片

市高级技工学校上百名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课后,黄主任还特意安排了时间供同学们现场咨询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青春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都纷纷排队咨询,并表示受益颇多。最后,生殖中心的所有医务人员们都希望青少年能重视性健康教育,从小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从而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和生育功能,安全顺利地度过青春期,了解女生那些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