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邵阳市中心医院送上党的关怀 温暖护士心田

【时间:2021-07-01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汪大容 蒋佳喜 吴若兰)6月29日下午,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个人申报、科室审核、护理部审核、党委会审议”,邵阳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关心关爱基层员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副院长黄雅莲带领护理部成员,对14名护理同仁送上了组织的关爱和问候。

院领导逐一关切地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张国华书记对各位护理同仁克服困难,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她们有困难找组织,不要有后顾之忧,困难只是暂时的,鼓励她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工作,医院也将尽最大可能帮助她们解决实际问题,共度难关。最后院领导分别为困难护士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领导班子对护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护士群体的关心和厚爱。受到慰问的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组织的关怀,感谢护理部和科室对她们提供的帮助,困难面前彰显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医院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到骄傲,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继续在护理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