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开展“学党史、献血浆、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珍)6月25日,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全体党员在邵阳县单采血浆站开展“学党史、献血浆、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在邵阳县单采血浆站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评选的优秀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进行表彰。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邵阳单采血浆站,了解献血浆相关知识,在疫情防控这场不见硝烟的阻击战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经过体检,有七人符合献血浆要求,共捐献血浆4060毫升,党员通过爱心捐献血浆尽一份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