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学史力行办实事,健康义诊惠民生

【时间:2021-06-16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黎琴 肖红卫)“总是说要去检查一下身体,但是医院人太多了,听说排队都要一个上午,人老了,腿脚也不方便,最怕出远门。今天隆回中医院的医生来村里义诊,出门就可以看病,而且还免费发药,真是为我解了一个大难题啊!”6月15日,隆回县高平镇侯田村74岁的袁爹爹一边扎着银针一边笑着说道。

当天,隆回县中医医院走进高平镇侯田村为村民们健康查体,送医送药,把健康关怀和中医服务送到乡亲们的家门口。

义诊现场,由来自该院内科、外科、骨伤科、针灸推拿科、肛肠科、妇产科的10多名党员组成医护团队,免费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中医问诊、中医针灸治疗等,并就各种病症的治疗、护理、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向村民进行宣传普及,叮嘱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村民们对该院医护人员的耐心和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回县中医医院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而达到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目的。本次义诊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真正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