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北塔分院养老科开展端午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1-06-15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呙春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院内养老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北塔区民政局副局长周长生、张滔及邵阳市中医医院北塔分院养老科医护人员、内科支部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北塔分院的幸福食堂举行“关爱老人·情暖端午”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拉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关爱与温暖。

在北塔分院的幸福食堂,养老科医护人员及中医医院内科支部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提前洗净了粽叶,泡好了糯米,并进行分发。

老人们几人一组,纷纷拿起粽叶熟练地包了起来,工作人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拉家常、话端午,和睦的邻里情、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大家的心。不一会儿,一个个包好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了。

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北塔区民政局及中医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体会到医院与政府的关爱,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