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讲团在新邵县人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12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移新)为推动医院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6月11日,邵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新邵县人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简利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年轻教师程慧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该医院党总支书记唐孝志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简利中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让中国人民站起来?》进行了全面概括和详细解读,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程慧作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度的理论思考,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聆听宣讲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新邵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