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医保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6-04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保工作管理,推进医疗保障和医药服务高质量协调发展,6月3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医保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院务会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尹超平主持。

副院长贺超传达了上级医保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邵东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2021版),并在诊疗服务、诊疗项目、医疗费用结算、医疗服务监管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刘耕野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对医保工作的重视,加强学习,并通过学习,吃透相关文件精神,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要提高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监管意识,按照协议要求开展工作,为患者提供合理的检查、合理的用药、合理的治疗服务;要强化医保咨询,为患者提供政策咨询、查询服务;要按要求,推进按病种付费等多元复合式付费方式的改革;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便民服务体系,真正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