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微党课”演讲竞赛——记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0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利梅 陶容辉 吴若兰)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唱响共产党、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促进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政治力行力,邵阳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内科总支特发起了“学党史,讲党课”演讲比赛。

图片

5月10日,内科第五支部在王小艳书记的主持下于16点30分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微党课”的演讲竞赛。并邀请到院领导黄雅莲副院长、内科总支霍小梅书记参加会议并担任本次竞赛活动的主要评委。

图片

第五党支部的多名年轻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报名参赛,他们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全程脱稿演讲,并有PPT课件,图文并茂,内容有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辉煌成就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及切身生活经历,社会发展变化讲出了许多真情实感,每位参赛选手都充满激情。最后,陈芳同志的《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记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的故事获得本次比赛“精品”党课奖,胡华、陈瑜瑜(外出学习的线上演讲)、王利梅等同志的演讲分别获得“创新”党课奖。

图片

图片

这次比赛圆满完成,黄雅莲副院长对本次演讲做出来高度评价及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都进行了一一点评,表扬了每位同志做得好的地方,也对大家不足之处提出了更好的建议,极大地鼓励了我们这些年轻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能够更加坚定和自信,不断向老同志们学习。对每个年轻的同志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学习到更多的演讲技巧和更好选材方法。内科总支霍小梅书记全程指导竞赛活动,指出这样的党日活动很特别,也很有意义,并鼓励支部多多举行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让大家更积极深刻地理解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我们党员同志都应该不断学习党史,不断的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谨记党员责任和义务,更好的指导工作和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