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服务群众——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1-05-20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谷喜)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今年高血压日的活动主题是:控制血压,稳住幸福。目前我国防治高血压任务依然十分严峻,高血压患病率呈逐年增长趋势,大部分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不规律,膳食结构不合理,生活习惯不健康且不重视,从而导致血压水平不达标,为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增强人民的自我保健意识。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17日上午,内科第二党支部联合营养学会、健康教育办、寸石镇卫生院来到新邵县寸石镇美菱湖村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测血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心电图、彩超、化验)

图片

图片

(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资料、限盐勺限油壶、口服药)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义诊,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知晓血压及健康血压的重要性,提高了民众对高血压防治知识的知晓度,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宣传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