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12家医院获市首批“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时间:2021-04-16 21: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4月15日,邵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代表市卫健委授予县人民医院市“健康促进医院”牌匾。该医院是获得全市21家首批“健康促进医院”称号的一家。

今年,邵阳市21家医院首批命名“健康促进医院”,其中邵阳县人家医院、县中医医院等3家县直医院,塘渡口卫生院、九公桥中心卫生院等7家乡镇卫生院,及仁济医院、铭仁精神病医院等2家民办医院,共12家医院获得命名。该县这12家医院始终围绕群众健康建设标准,致力于健康的诊疗环境、温馨的人文环境和无烟医院的建设,努力为社区居民、医护职工和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逐步实现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工作目标;在邵阳市首批“健康促进医院”申报中,该县这12家医院经市卫健委组织专家检查审核,验收合格,并给予命名市“健康促进医院”。

该县通过创建市“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不仅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力,而且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医院健康教育更具实效和内涵,为助力健康湖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