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正风反腐

【时间:2021-03-01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赵灿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2月26日,邵东市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医技药剂党支部开展了“从严治党、发扬三牛精神,谋篇布局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社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办发〔2021〕3号)。观看了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超平在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规矩,带头做好表率,自觉服从指挥,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对违纪乱纪的党员干部处分要从严从快处理。

党委书记刘耕野在会上强调,各党员干部要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党委委员积极到每个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了解党员情况,熟悉各支部动态;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要诠释好“三牛”精神,当好孺子牛,干好拓荒牛,做好老黄牛,提高管理能力,做好医院的开源节流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尤其是法律法规、政策、院纪院规的学习;弘扬正能量,敢于与歪风邪气做斗争,对不正之风敢于发声,坚决维护党的权威。

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勇主持,表示要坚决落实好医院党委的各项指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监督,严格正风肃纪反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