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半条棉被》

【时间:2020-09-2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彭宏 孙移新)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9月25日下午,新邵县人民医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医院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重温革命历史。

观影前,院党总支书记唐孝志做了简短发言。他表示,把党课搬进电影院,用光影艺术锤炼党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文化活动,也是新邵县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一个缩影。大家要认真观看,重温这段感人的故事,深刻体会共产党人坚忍不拔、勇往直前,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长征精神,让红色记忆锤炼我们的党性,把新时代长征精神发扬光大。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电影《半条棉被》让大家亲身感悟了革命历史,对大家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长征是宣传队,是播种机,处处播下革命的火种。影片中,先辈们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让我们无不为之动容。”医务科科长刘志感慨地说。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人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传承好长征精神,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全面、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