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蒙蒙情深深 服务百姓进社区

【时间:2020-09-25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艳云 肖 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艳云 肖洁)为提高百姓健康意识,9月24日,邵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分队走进社区在大汉步行街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冒着蒙蒙细雨早早布置好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细心为群众诊查病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科普知识,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有需要人群免费发放药品,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人群进行相关健康知识指导。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周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院长尹超平在义诊现场敦促医务人员要做好做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工作,真正做到通过此次活动为百姓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我去年知道自己患了糖尿病,心中很是担心,通过此次专家的讲解,我对自己的病情了解得非常清楚了,也放心了。”前来咨询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百姓12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测量血糖5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