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有创新,思想建设有收获——门诊医技党总支创新党日活动学习方法

【时间:2020-09-12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四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四娟)随着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全国各地党员理论学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进一步推进门诊医技党总支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根据院党委的指导思想和学习精神,门诊医技党总支结合各支部实际,制定了自8月份起新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方案。

各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由党员轮流学上级党委布置的重点学习内容,且每次至少安排两名党员作重点发言。同时,由支部每月将当月学习内容提前发送至支部党员群,党员在集体学习之前要完成自学并根据安排作领学或中心发言准备,并做好学习笔记。

根据学习方案要求,各支部都认真严格遵照执行: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六支部李志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六支部曾贤良发言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六支部刘燕湘发言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六支部罗莉蓉脱稿宣讲省纪委规范全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五支部正在进行集中学习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四支部正在进行领学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张国华书记中心发言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二支部学习讨论现场

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一支部正在进行重点发言

门诊医技党总支各支部党员通过长期坚持,学深悟透,定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这样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践中发现自己在问题和不足,然后再进行理论学习,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专业技术水平,为我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在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