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医学大咖云集邵阳,共享学术盛宴

【时间:2019-08-19 10:42】【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8月16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湖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邵阳开幕。本次年会邀请了省外20余位、省内70余位重症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带来了重症医学最新临床进展与研究成果,也为8.19中国医师节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此次年会由湖南省医师协会和湖南省医学会主办,邵阳市医学会、邵阳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联合承办,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华、院长刘天云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扬溢的欢迎致辞。

年会大咖云集,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刘大为、杜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管向东、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杨毅、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艾宇航教授、徐道妙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教授于凯江等,围绕休克与血流动力学治疗、重症神经患者诊治、神经源性肺水肿、重症医学的融合与创新等热点问题,分别以专题讨论、疑难病例讨论、热点话题辩论、病历比赛、医护一体化等多种交流形式,与来自全省的同道们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各位名家大师们的演讲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年会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湖南省重症医学医疗、护理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并且拓展了重症医学从业人员的临床和科研能力,从而在整体上提高了全省各级医院对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