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送温暖 健康进社区——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陶家冲社区

【时间:2019-07-19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瑶)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为更多的群众带去健康的守护,7月18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事业发展科及双清区综合城管执法局走进陶家冲社区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医院副院长申小平、骨伤科、疼痛科、妇瘤科、脑病科的专家主任及党员志愿者一行12人,携带血糖仪、血压计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并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常用降血压、降血糖等药品。

义诊活动于上午八点准时进行,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在义诊现场,问诊、检查、诊断、健康宣教、测血压血糖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并且让居民体验了该院的拔火罐、艾灸、针灸等中医特色治疗。落枕的张大哥经过刘医师的推拿按摩很快疼痛全无,颈部活动自如。李阿姨肩周炎多年,近来感觉肩部疼痛、活动受限加重,通过中医医师的温针灸加艾灸治疗后,疼痛及活动受限症状明显减轻,李大姐高兴地对我们说:“中医治疗果然效果好!”

此次义诊服务居民共达100余人次,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知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该院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同时也牢固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