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和康医院举办2019父亲节感恩活动

【时间:2019-06-15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罗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父爱如山,孝心传承。6月14日下午,邵阳和康医院2019感恩父亲节活动在医院健康讲坛开展。医院院领导、门诊老专家、科主任、和康志愿者以及在医院就医过的“父亲们”共同参加。为人父的快乐分享、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我为父亲洗脚”等环节,让在场的各位“父亲”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留下了许多难忘而又感人的瞬间。

第一环节健康《拍拍操》。活动是下午两点半开始,为了帮大家赶走夏日的睡意,活动下筋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做健康《拍拍操》。这套拍拍操通过拍手完成,速度慢慢加快。每天练一次,神清气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锻炼人的反应能力,大病小病全赶跑。

第二环节是和康医院CEO陈蛟龙做精彩致辞,他表示,每一场活动的开展,都是一种爱的表达,更是和康良知医疗的践行。10年来,和康走过了一些不平凡的路,医院名称也几经更改。但有一条路一直不变,那就是依法依规的办院坚守之路;有一颗心一直不变,那就是“一切为了患者”的初心。也正是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康医院收获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此次活动是为父亲而开,也是医院第一次举办父亲节活动,他希望这场活动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第三环节是父亲想说的话。参加活动的袁叔叔说,父亲就是一种责任,要有担当。不能轻易言苦言累。曾叔叔说,父亲就是家里的榜样,做什么都要有表率。张叔叔说,父亲是家中的顶梁柱,要通过努力,让家人幸福......

活动进行到第四项,主持人将四位父亲领到了活动场地中心,示意让工作人员蒙着他们的眼睛,坐在椅子上。父亲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放好准备好的中药洗脚水,偷偷赶来的子女们开始为父亲洗脚。

你的爸爸,那头拉车的牛!......如今,爸爸累了,他腰也弯了,背也驼了,头发也白了,皱纹更多了,但他没有慢下来,更没有停下来,还在任劳任怨地拉着你向前走,即使就是他走不动了,也会站在你背后,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主持人一边旁白,子女一边帮父亲洗脚。当眼罩打开,父亲们看到眼前的一幕,被出乎意料的惊喜和洗脚感动得热泪盈眶。

谢女士说,非常感谢医院工作人员的邀请,能参加这次父亲节活动,给她一个表达爱的机会。通过洗脚,也让自己感受到父亲的不易。感觉自己为父母做的太少。朱女士说,父亲老了,腿脚也不方便了,今天在这个特定的场景里面,让自己感受到作为子女应该让父母老年幸福......

近年来,很多子女因工作等原因越来越忽视对父母的关爱和照顾,往往一些重大的节假日也只是吃顿饭或是呆上一会,很少能够真正地陪陪父母或是做一些让父母开心事,甚至很多人从来都没有弯下腰为自己的父母洗一次脚。邵阳和康医院筹备这次父亲节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扬传统孝文化,呼吁全社会给予父母老人更多的关爱和陪伴。

活动现场,CEO陈蛟龙还收到了女儿录制的祝福视频,医院医疗副院长王宇、行后副院长刘腾蛟、老专家龙德时都分别收获到了儿女送来的父亲节礼物。

活动现场,还来了一批志愿者,他们是和康医院的爱心志愿者们。他们热爱公益,热爱生活,为公益而忙,而公益而乐。

工作人员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三个不同不同版本的《父亲》演唱

志愿者合唱《常回家看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