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建院80周年系列活动党建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9-05-24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群君 朱跃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群君 朱跃权)为迎接党的98岁生日、庆祝建国70周年暨建院8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效能和医疗服务能力,5月22日下午,武冈市人民医院在门诊医技住院综合大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竞争激烈的党建知识抢答赛。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职工共计200余人观看比赛。院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武冈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林志成应邀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近200名党员聚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医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创三甲的昂扬斗志。气势磅礴,催人奋进。


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超为比赛致辞。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抢答赛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同时也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争取早日成功创建三甲医院。


林志成组长在充分肯定医院党建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二是希望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三是希望在相互比拼中,赛出风采和成效。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自身党建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履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这一服务宗旨。


此次知识抢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三轮必答,两轮抢答,一轮风险题,另设三轮观众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满分的成绩通过第一轮必答,在抢答题与风险题环节,队员们更是不甘示弱,分秒必争。


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机关党支部代表队(5号队)以190分的好成绩荣获冠军,后勤财务党支部代表队(4号队)、内科党支部代表队(1号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退休党支部代表队获特别奖。


此次党建知识抢答赛与其说是比赛,但更像是一次交流、是一次交峰、是一次比拼,是一场生动的教育课。不仅丰富党员们的党性教育活动,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展现了医院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