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脑科医院强化支部建设,提升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时间:2019-04-26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向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向荣)4月16日,邵阳市脑科医院第三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召开了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顺华同志主持,参会的有三支部全体党员,并邀请了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新卫同志,联点领导刘运君同志,党办主任罗和平同志,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并担任党建知识竞赛的评委。活动在第三党支委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是医院退休党员,他们虽退休在家,有些已有80多岁的高龄,但一直没有放松对党的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也一直关心着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听说要搞党建活动,大家都兴奋地踊跃参加,本定于9点开始的活动,党员们早早地就来了,在大会中,他们认真听取了第三党支部书记邓联斌同志对2018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和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的计划与安排,副院长刘运君和党总支部书记李新卫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在党建知识竞赛环节,老党员们更是胸有成竹,对答如流。通过这次比赛,更增加了老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度和归属感,提高了他们学习党建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和堡垒作用,对树牢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很好的实践,他们的这种精神对年轻党员更是树立了鲜活的榜样。

邵阳市脑科医院现共有党员同志83名,其中退休党员24名,医院党总支很重视退休党支部的建设,组建了专职支委会,按“五化”标准建设了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2018年经市工委考核验收达到支部“五化”建设标准,为我院首个达到“五化”建设标准的党支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