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后勤党支部开展“圆梦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党建特色活动

【时间:2019-04-24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温家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温家佳)涓滴之水成海洋,爱心汇聚铸希望。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我院后勤党支部通过试点设立“微心愿墙“的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力所能及帮助临床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困难病患圆梦“微心愿”。并希望能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广泛参与进来,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活动时间为5至11月,12月为总结提升阶段。

征集。微心愿突出一个“微”字。面向困难患者(五保户、失独家庭优先考虑)和临床一线职工征集的微心愿可涉及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和工作困难。要能够达成、便于达成,价值不超过200元人民币。

认领。微心愿突出“正能量”。每周三上午由支部党员进行筛选整理微心愿,由支部党小组进行认领,每月认领3个微心愿。支部党员所筛选的微心愿要根据自身能力范围进行认领,传递正能量,并且是困难群体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

实现。微心愿突出一个“实”字。每月实现不少于3个微心愿,通过形式多样、有意义的活动形式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圆梦,原则上不能以现金的形式直接达成微心愿。

通过微心愿墙的设立让患者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暖,汇集所有爱的力量,将爱心一次又一次传递下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延续,这是我们微心愿活动的初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