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荣获湖南省风湿免疫专业病例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4-11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利梅 陈晓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利梅 陈晓明)3月24日,湖南省医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艾拼才会赢”病例大赛及湖南风湿巡讲启动会在长沙顺利召开。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陈晓明主任应邀带领团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并担任本次病例比赛的特邀评委。

大赛经历层层筛选,最终有来自邵阳、株洲、娄底等12名选手同台竞技,赛场上,各位选手们各显其能,尽展风采,娓娓道来……前有高手过招,精彩纷呈;后有评委专家点评,画龙点睛,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市中心医院刘明医生以深入浅出的演讲和精美的PPT呈现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

一直以来,该院风湿免疫科在陈晓明主任的带领下,脚踏实地,立足眼前,通过医护同程,外出进修,“走出去,引进来”等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提升科室医护专业能力;理论联系实践,多次开展义诊活动,轮流安排医师去上级医院学习;经常加强与同级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组织对下级医院专业人才培训并去下级医院指导,建立起了一条条上下互联的知识和业务的纽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省风湿领域的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为风湿免疫学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者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医院之间的联系,推动了风湿免疫学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