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赴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19-03-14 14: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跃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跃权 王剑)3月12日,武冈市人民医院李明院长、张宗超书记带领医院139名党员干部赴踏岭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与广大群众共同打造农村美丽宜居新风貌。

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分五组到所分配区域和村干部一起纷纷挽起袖子、甩开膀子,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理渠道,有的铲淤泥,有的夹垃圾,有的清运垃圾......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掉每一处垃圾。通过努力,踏岭村的干道、卫生死角和渠道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虽然大家流了很多的汗水,但看到村庄环境焕然一新,给全村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志愿者们的疲劳瞬间都烟消云散了。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医院党员及志愿者提供了一次锤炼自我的机会,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又宣传了卫生环境保护理念,为推进建设美丽乡村,助力武冈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