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时间:2018-10-16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为进一步给患者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10月15日下午,邵东县中医医院召开了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医院领导、院委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1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主持。

会上,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代表全体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对6S管理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制度是基石,标准是砖瓦,而6S就是落实制度和标准的工具,医院各个层面将逐步推行6S管理工作,首批6个科室先推行。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首先要树立起6S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带头作用,要进行科学管理,狠抓落实,明确组织领导与工作职责,加强监督,坚持不懈,形成推进6S管理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助理周素煌发言,他说,6S管理模式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这是一种先进的实用性强的现场管理系统方法,从抛弃马虎、追求严谨,告别陋习、更新理念、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提升素质等方面进行管理,从而提升人文素养和医院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患者。

随后,邵东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羊桂芝领读,全体人员宣誓:为6S精益管理顺利导入和推行,为提高全员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医院内涵而努力奋斗!

此次动员大会,刘耕野院长为6个首批推行6S管理的样板科室授牌。全院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6S管理的必要性,也为医院顺利推进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全面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