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卫计系统举办“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13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 戴娟 刘芬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戴娟 刘芬芳)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卫计系统在县卫计局九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从隆回县各个医院选派的12名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开始,经过各个参赛者演讲后评委综合打分,按评委们给出的平均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名。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这一主题,用生动活泼或慷慨激昂的语气,用引经据典或讲述故事等不同风格进行演讲,竞争激烈,体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讲正气守规矩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隆回医务人员扎根医疗战线,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造福百万隆回人民,为隆回人民保驾护航的白衣天使情怀。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三个多小时,邀请了隆回县宣传部、卫计局等部门领导当评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