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脑科医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护患文艺汇演

【时间:2018-09-29 2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馥源 肖向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馥源 肖向荣)“又到菊花飘馥时,中秋明月寄相思。”为让住院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爱与关怀,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9月21日,邵阳市脑科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了16名爱心志愿者,与工娱疗室工作人员一起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节目精彩纷呈,囊括广场舞表演、T台走秀、趣投保龄球、小品、唱歌、跳舞、中国功夫、乐器吹奏、朗诵等。更重要的是所有节目大部分表演者都来自康复期病友们,他们别出心裁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