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职工积极参与 “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时间:2018-05-23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隆回县中医医院领导非常重视“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全院职工认真落实隆政办函【2018】60号文件,取得明显效果。

该院办制定了“隆中发【2018】19号文件”。将50份文件下发到各科室,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负责落实到人,要求每位职工关注中国政府网网络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答题,并召开科室人员会议,有记录可查。二是5月20日之前将各科室参与答题人姓名、职称、科室参与率上报到医院办公室,未及时上报者,责任自负。三是此次活动将建档作为年终绩效考核依据之一,请每位职工积极参与,如实上报,不得作假。

文件下发后,全院职工积极响应,马上拿出手机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并且把自己得分情况截屏发到中医院家园群,大多数职工答题获100分,获得了流量,非常高兴,互相转告身边的人员尽早答题获流量,体验答题的快乐。

为了让每一位职工都参与此次答题活动,院办又于5月14日、15日在科主任护士长及中医院家园群发通知。科主任护士长看到信息之后,马上通知还没有参与答题学习的休假人员,积极关注《中国政府网》,并指导他们如何答题。全院职工包括临时工积极参与答题,迅速将参与人数上报到院办。所有科室都有人参加了此次在线答题学习活动,80%以上的科室在线学习答题参与率为100%,同时,绝大多数答题者获得了满分和流量。

根据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在职人员情况和各科室上报的“在线学习答题情况反馈表”进行了统计,并报书面和电子档到县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我院在职460人,共参与答题人数405人,总参与率为88.04%。其中回答获100分(满分、答题全对)的367人,占90.62%;回答90分的18人,占4.44%;回答80分的5人,占1.23 %;回答已学习及已答题的15人,占3.70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