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大力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8-02-01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天笑)1月24日—25日,邵阳市中心医院纪委对全体中层以上职工进行集体廉政约谈。拉开了该院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的序幕。

集体约谈方式,旨在增强中层业务骨干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认识,筑牢防止医疗腐败的思想红线,提升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条规定”等廉政制度的执行力,全院每一名职工都签定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承诺书,为全院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内的商业贿赂行为营造氛围。

春节期间该院纪委将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对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度假等12条“四风”陋习,实行“零容忍”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