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礼仪风采 秀天使英姿 邵东县中医医院举行护理礼仪大赛

【时间:2017-11-20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素煌 周小将 黄思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素煌 周小将 黄思嘉)11月16日,邵东县中医医院举行“展礼仪风采,秀天使英姿”护理礼仪大赛,医院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团队都为此次比赛精心策划准备。

各参赛组代表与领导合影

 邵东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在会上讲话

比赛开始前,护理部主任羊桂芝致辞,她说:“护理礼仪是一种职业礼仪,是护理人员素质、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也是护理人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表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增强护士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及对护士礼仪的重视,树立美好的护士专业形象,从而提高护理服务质量。”

院长刘耕野在会上讲话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发挥出色,她们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护理人员的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电话礼仪、医患间交接礼仪等基本体态礼仪,并以丰富的情境展示出护士们端庄、优雅的个人风采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体现了护理人员的良好素质,演绎出护士们对护理职业的热爱。整场比赛诠释了护士的真诚与善良、坚定与勇敢、青春的张扬与无悔,更表达了广大护士立志终身从事护理工作的决心。她们统一干练的动作、精彩生动的演绎、曼妙动人的歌舞,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医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宣布获奖代表队名单

医院护理部主任羊桂芝在赛前致辞

经过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细致评分,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宣布了七个获奖代表队及优胜奖代表队名单。其中注射室和体检科及行政综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手术室、急诊科获得二等奖,妇产二科、骨二科、新生儿科、儿科获得三等奖。

评委席

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表示,“举办护理礼仪大赛,旨在塑造良好的护士职业形象,提升护士职业技能,彰显白衣天使风采,促进医院护理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更好地为病友服务。”

邵东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为荣获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邵东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刘军希望大家不要让护理礼仪流于形式化,要实实在在落实到每天的工作中去,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院长刘耕野(左)、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右)为荣获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评委由邵东县卫计局计财股领导杜伟、医院工会主席兼纪检书记黄爱群、护理部主任羊桂芝、院感科科长赵卫、质控科负责人莫艳辉担任。

邵东县卫计局计财股领导杜伟(左二)、副院长张雪峰(左一)、医院工会主席兼纪检书记黄爱群(右二)、护理部主任羊桂芝(右一)为荣获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邵东县卫计局计财股领导杜伟(后左二)、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后左三)、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后右三)、副院长张雪峰(后左一)、医院工会主席兼纪检书记黄爱群(后右二)、护理部主任羊桂芝(后右一)为荣获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