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新生儿脱险出院 家长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17-11-15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渝华【字体:

11月13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可是对于隆回县金石桥望利村的田其军夫妇来说却是终身难忘的。这一天,他们的双胞胎宝宝终于顺利脱险出院了。

10月15日,田其军爱人因不明原因产程发动,羊水早破3小时,随后在当地医院平产出一男婴,二胎嵌顿无法出生,宫内窘迫急转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产科剖腹出生,出生时苍白窒息,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孩子面色开始变得红润。

这对双胞胎由于早产,尚未发育成熟,一出生就先后被送到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因小毛重度窒息,复苏后并发缺血缺氧性脑病、急性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大毛也出现急性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及黄疸等症状,接踵而来的医疗费用对于田其军这样的贫困户显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杨院长的带动下,该院医护人员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予以捐赠。

近一个月来,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对这对宝宝更是倾尽全力救治、看护与照料,尤其是小魏护士,为了把更多的精力与时间用在照料患儿身上,常常顾不得及时回家多陪陪自己身患感冒的孩子,她回家时,月芽儿已伴着她那腮上还挂着泪珠的孩子进入了梦乡。医护人员所有的关爱与付出,患儿家长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底。

出院当天,田其军望着他会笑会吃奶的双胞胎宝宝,热泪盈眶地握住医护人员的手,激动得啥也说不出来,万千言语哽于喉间。(廖渝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