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 送健康——邵阳市中心医院三联两访扎实干

【时间:2017-09-26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颖异 李文娟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彭颖异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9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及门诊医技相关医务人员来到双清区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并举办现场义诊服务等。

恳谈会现场

在社区居民恳谈会上,居民代表们纷纷发言,对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就医方面提供的便捷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反映了在当前就诊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就医流程、农合政策等问题发表了想法。院长张国华、党委书记李如意听取发言后,针对居民疑问一一作出答复。院方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改善医疗服务,缩短乡镇居民就医等候时间,让乡镇居民享受更好的就医体验;对于居民代表提出的各种政策方面的问题,也将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想方设法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义诊和健康宣教

发放常备药品

心电图检测

心肺复苏的现场演示

当天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还在社区进行了现场义诊服务,免费为高崇山社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血型,心电图检测,对老年慢性病、血管性疾病、外科常见病等进行现场诊治,提供合理用药咨询,进行常备药品发放并开展健康宣教。急诊科医护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的现场急救操作演示教学。

活动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