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爱喝饮料 小心有这种危险

【时间:2017-09-26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刘文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刘文凤)9月19日,一位喝饮料引发危险的患者在邵阳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痊愈出院。

9月10日3时10分,邵阳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急诊入院一位特殊的病人。患者呼吸困难,胸痛,突发呕吐,全身气肿,患者自述在9日下午5时左右喝了一瓶饮料。面对患者的情况,心胸外科值班医生李飞鸿通过自己多年的经验,马上考虑到患者可能是出现了食管破裂。他立即请示上级医生,马上将病人转入综合ICU治疗,通过抢救,病人转危为安。

市中心医院医生提醒:食管脆弱,对于碳酸饮料等气体,饮用时不要过快,以防止气体膨胀,让身体受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