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26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隆回县中医医院于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先后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安全生产检查任务布置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与后勤科、保卫科、医务科、质控办、院办等科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院长范飞贵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要求医院做好电梯、消防、压力容器、工地用电、毒麻药品、化学制剂等方面的安全生产与检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分工安排,要求落实到位。

院党总支书刘子山在会上强调这次开会之后,各科室要开会布置任务,落实到人。如消防工作由保卫科负责落实,各种安全标识和安全生产宣传栏由院办和后勤科落实,医疗纠纷预案、临床与医技科室安全运转等由医务科和质控办落实。严格总值班和夜查房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