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积极参与“中国梦·家乡情”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合唱活动

【时间:2017-09-26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隆回县中医医院积极参与“中国梦·家乡情”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合唱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为深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省市文件精神,遵照隆回县县委、县政府的部署,隆回县中医医院积极参与“中国梦·家乡情”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合唱活动。

8月21日、8月28日,先后召开了“中国梦·家乡情”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合唱活动及相关事宜会议,对合唱团人员、资金、负责人、科室排班、老师指导、场地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随后,医院成立了合唱团,由县领导罗晓光、院党总支书记刘子山、副院长刘美华及临床、后勤、医技等科室职工共64人组成合唱团,另安排5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大合唱工作的开展。合唱团自8月30日19:00正式开始排练,随后,每晚19:00-21:00在门诊五楼会议室排练两首合唱歌曲,现正在紧锣密鼓地强化训练中。

预祝隆回县中医医院合唱团在全县“中国梦·家乡情”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合唱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