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来到身边 教你科学抗癌

【时间:2017-08-23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刚 陈红云 罗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陈红云 罗婷)8月19日上午,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人潮涌动,由该院组织的医院2周年感恩回馈暨湖南省名医大会诊在此举行。由省肿瘤学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钟美佐等专家教授组成的义诊团,在该院为患者免费会诊,吸引众多患者参与。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是湖南省肿瘤医院联盟医院。该院成立两年来,在省肿瘤医院的技术支持下,医院诊疗技术得到了有力保障,肿瘤患者不用再舟车劳顿赶往长沙、广州、北京等地,在本地即可获得优质医疗资源,患者的满意度也不断提高。

当天,市医学会与该院还举办了“2017年邵阳市肿瘤诊治规范化及新进展学术论坛”,钟美佐、杨小红、谢江波、王倩之等专家教授围绕抗癌这一主题,在专题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该领域的最新理念、前沿技术以及肿瘤规范化治疗最新进展和成果,助推邵阳抗癌事业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