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活动

【时间:2017-08-19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 肖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肖洁)为进一步做好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宣传中医养生及保健的理念, 8月18日上午,在邵东县中医医院领导的重视下,医院发展部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县百富广场开展宣传和义诊服务活动。

这天清晨,广场上的晨练者们才刚刚开始锻炼,一见医疗服务队的到来,便将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医护人员立即为前来应诊的群众量血压、听诊、询问病史、开具中医药保健处方……他们就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多发病预防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中医保健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16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群众提高了中医药保健意识,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医院开展的这次义诊活动点赞。一位60来岁的阿姨说:“平常我在家哪管什么养生保健咯,今天听你们一说,回去我要孙子好好帮我看看手里这些关于养生保健的知识了。”

义诊活动现场

县中医医院内三科(脾胃肾病科)主任李爱军正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

县中医医院小儿科主任刘立新正在为小朋友听诊

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正在为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养生保健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