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17-08-14 09:30】【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字体:

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为了提高全市的医疗卫生应急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8月10日—11日,由邵阳市卫计委、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邵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邵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火热开赛。整个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选派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熟练的理论、扎实的技能和良好的协作能力,出色地完成了笔试和各项抢救操作,从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组参赛项目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单项团体一等奖,我院邓定发、张凯、张寅分别取得一、二、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一、二等奖,皆被评为“邵阳市卫生应急技能标兵”。邓定发还荣获“邵阳市技术能手”、“邵阳市五一先锋”荣誉称号。

邓定发荣获个人一等奖

张凯、张寅荣获二等奖

自5月31日我院接到比赛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该项赛事,并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由应急办牵头,以参赛为契机,以练兵为目的,旨在培养一批业务精良、能打硬仗的应急救治队伍。通过部门推介、层层甄选,我院筛选出九名应急工作人员组成的三支紧急医学救援队,其中医师6名,护士3名,队员们定期开展高强度的理论训练和操作训练,在不影响日常医疗活动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紧张的练习备战。8月3日,通过激烈的院内竞赛选拔,确认由张寅、张凯、邓定发三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参加正式比赛,最终斩获殊荣。

院内理论和操作选拔

此次竞赛不仅极大限度地激发了我院医务人员的学习热情,同时有效提升了我院的应急能力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的责任感,体现了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使命感,更展现了我院“追求卓越、永续品质”的大院文化。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付诸的艰辛更是不言而喻,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要大力弘扬这种勇于挑战的钻研精神,并祝愿我院在接下来的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