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什么运动 了解运动减肥注意事项

【时间:2016-09-23 09:30】【来源:99健康网】【字体:

  运动,一直被大家看做是最健康最绿色的减肥方法。但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并非只有一种,选择哪一种才能真正帮助大家彻底远离赘肉烦恼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广受好评的运动减肥,想减肥的你千万别错过!

  脂肪燃烧

  从你有氧运动开始大约10分钟后便开始燃烧体内的脂肪多过于碳水化合物了。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体内脂肪,如当一名健美运动员准备竞赛前,通常每周都会做3-5个小时有氧训练,每次30-60分钟。

  做有氧训练时,热身和放松都很重要,以慢速开始,逐渐增加速度,直到达到你的心率目标范围,直到快结束时,再逐步降低您的速度,慢走三至五分钟,这样有助您的心率恢复正常。

  为了最大限度地燃烧脂肪,最好做有氧运动的时间是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进食前。由于此时肝糖正处于最低的状态,你的身体会更快的利用储存的脂肪做为能量使用。如果你不能安排在早上,那么安排在力量训练之后也可以。另外如果今天做的是腿部锻炼,那么只需要做最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因为如果再做高强度的有氧运动的话可能会导致训练过度。

  有氧运动的安全性

  当你做有氧运动时也应当就像你做力量训练时那样小心,避免受伤,避免高强度的有氧训练,一定要多补充水份。如果你感觉头晕或是难以呼吸,应立即停止运动。

  适当的做有氧运动对你的整体健康十分有利,再配合一个健康的饮食,它可以帮助你减少体内脂肪并展露出肌肉的线条。

  渐入秋季,很多网友不知道秋季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下面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秋冬季节适宜的有氧运动。

  TOP1.日常步行减肥法

  众所周知,运动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而在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中日常步行减肥法则是绝大多数肥胖人士的最爱。因为此种减肥方法不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的速度可快可慢,所以不管是青少年朋友、办公室白领一族,还是中老年朋友都非常适合采用此种方法减肥。

  TOP2.慢跑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坚持45分钟左右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且慢跑同时搭配营养餐,减肥更会事半功倍,全球流行的瘦立美、康宝莱、安利都毫无任何刺激性,是健康减肥领域的“三剑客”。被誉为“减肥圣品”的瘦立美营养减肥餐,平均每天瘦1斤的效果,加上独有的改善易胖体质和收紧皮肤功效,成为冰冰、小S收入囊中的秘密瘦身武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减肥达人的追捧,不愧是神级瘦身法宝。

  TOP3.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也是一种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它所消耗的热量非常多,所以采用这种方法来减肥效果非常好。因为水里的传热速度是空气的近30倍,我们在水中待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和在同等温度下的空气当中两个小时所消耗的热量是一样的。另外,游泳的时候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和关节,这样可以使形体更加完美,是减肥也是保持身材的好方法。

  TOP4.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简单又有效的减肥运动,它主要针对的部位就是手臂和小腿,当然全身也会跟着受益。跳绳不受场地的限制,也不受时间的限制,只要一根长度合适的绳子,任何人都可以跳起来。跳绳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心血管系统,协调四肢的灵活性。不过跳绳对膝关节造成的压力较大,基数大的人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以免损伤膝关节。

  TOP5.瑜珈

  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不必大蹦小跳,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珈,就能让你有意外收获。瑜珈这种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在帮助雕塑外形的同时,还给人一种来源于内心的力量。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锻炼后,你会惊奇地发现心态、身形己经变了个样子。

  TOP6.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看似简单,其实却是在锻炼全身的肌肉。在踩动脚踏板的时候,可以锻炼大腿表侧的四头肌和臀部的大臀肌;由踏板传递的力量能够起到锻炼小腿三头肌的作用;双手扶着把手,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锻炼,同时双手手腕上的上腕三头肌以及上半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