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有益身体健康效果佳 或可预防肥胖症

【时间:2016-09-13 15:27】【来源:环球网】【字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热带水果能保护内脏,避免高脂饮食所造成的有益菌流失,从而达到预防肥胖症和Ⅱ型糖尿病的效果。而芒果更是富含植物纤维和抗炎物质的水果,效果更佳。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将60只实验鼠分成4组,进行为期12周的研究。研究发现,饮食中配备有芒果的小组能有效降低高脂肪饮食造成的有益菌流失。卢卡斯(Edralin Lucas)教授表示:“芒果富含植物纤维,早期研究已证实芒果具有抗肥胖、降血糖和调节免疫的特性。研究结果显示,在饮食中加入芒果能保护内脏健康、控制有益细菌量。”

  《营养学杂志》发表了这一研究成果,该成果进一步证实了热带水果含有多种促进健康物质。对此,研究人员表示,至于这一结论是否能够适用于人类,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实习编译:李瑶 审稿:郭思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