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祥 罗娟 阳小艳 李芹 曾丽萍)4月13日,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花门街道长岭社区在怡然花园小区开展“民族中医,为妇女儿童引导健康之路”为主题的中医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的专家免费为社区居民问诊、把脉,开展中医体质辨识、中医健康指导,免费提供中药贴敷、助眠、暖宫、耳穴压豆、灸法、塌渍、推拿捏脊、小儿药浴等技术治疗。在体检的同时,专家向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讲解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并引导社区居民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

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义诊70人次,使用中医药物资6600余元,咨询服务16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220余份。下一步,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中医药优势,为该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让更多居民了解中医、走进中医、信任中医,以实际行动关爱居民健康。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