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琴 刘欢)4月12日,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院负责人领学《邵东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政手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从业廉政九项原则》《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邵东市干部作风“十个严禁”》等相关内容。该院负责人以《筑牢清廉防线 争做清廉标兵》为主题,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原则,做忠诚、规矩、干净的医护人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堂廉政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使该院的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淬炼,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做到自省自警,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医护工作者。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