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 陈跃4月11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周素煌解读医院《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他表示,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专项整治活动中来,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委书记赵勇刚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以身作则涵养清廉政风》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凝聚发展共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医人;压实履职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突出工作重点,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落实到医疗活动的各个环节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会议最后,大家认真观看《初心迷失3》警示教育片,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廉洁底线。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