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邵阳市中心医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梦诗)4月2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科教部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开展医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心理门诊付师南医师以《医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为题进行授课。该院住院医师、研究生、实习见习生共3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从如何了解自我状态、调适负面情绪、必要时求助专业心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清楚如何调整心态和认知,培养乐观、积极的正面情绪;同时,帮助大家掌握放松心情的方法和技巧,找到自我解压的方式,给身心一个稳定的环境。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下一步,该院科教部将加强医学人文教育,继续开展心理健康课程,提高各类医学生的整体素质及培训质量。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