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爱心义诊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甘媚)3月27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家坊村服务中心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爱心义诊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每一个前来义诊的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听心肺,就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针对他们的情况给予用药建议,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和健康指导。并结合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进行了健康宣教,详细讲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结核病的常见症状及如何防治结核病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结核病等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通俗易懂地告诉大家肺结核病的防治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共为当地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106人次,接受常慢病患者健康咨询48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4份,切实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关爱居民身心健康,赢得了当地老百姓一致好评。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