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救在身边”第一目击者培训走进幼儿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雪梅 杨开竣)3月12日下午六点,该院“救在身边”第一目击者培训团队走进北塔区中驰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和工作人员共20余人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该院授课老师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展示了操作方法,并指导参训人员现场模拟操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一结束,园长取出一面锦旗送给了培训团队,称赞理论导师褚小刚主任讲解通俗而幽默,使他们容易理解急救知识的原理;技能导师阳晓燕护士长非常严谨规范,让她们学习到了正规专业的实操,大家都认为今天的培训很实用。老师们情绪也很高涨,到晚上八点了大家还意犹未尽,争相上手操作。事后园长还表示要组织大家第二天进行复盘,带着园内老师们再次复习理论和实操。

该院组织的急救知识培训公益活动今后还将继续走进我市各企事业单位、校园等,让更多老百姓掌握突发事件第一现场的急救技能,能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前利用宝贵的急救黄金时刻,及时、有效地开展现场救护。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