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武冈市中医医院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棕华)3月8日,武冈市中医医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显风采”节日活动,展现新时代女医务工作者驭时而进、向新而行的新风貌。

活动中,市中心百姓广场义诊活动拉开节日活动序幕,医院针灸推拿科、骨伤科、老年医学科、治未病科、眼耳鼻喉科、妇产科、检验科等十几位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认真严谨地为群众把脉问诊,提出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中医专家尤其受到欢迎,刮痧、耳穴压豆,穴位推拿、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项目吸引了不少群众沉浸体验,专家们高超的医术、真诚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下午,开展女职工拔河比赛。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拔河比赛是对协作能力的考验,磨炼了品格和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总结。

通过节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中医人勇于进取,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激发了她们以积极向上、科学的精神投入到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卫生健康事业中去。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